Sorry to my unknown lover

我爱过他,这没什么好奇怪的,爱他的人多的去了。但也许只有我,只爱过他。在感情上我本来就是个残废,没人同情我,也没人问过我为什么残了,直到他。但他爱很多人,他的爱就像溪流,源源不断哗啦啦得从山间淌下来。而我只不过是取了一瓢,饮了一口,就傻傻得以为这便是人间真滋味。


他知道我爱他,但也许他身边的人都像我这么爱他,所以他也不觉得我的有什么特殊。我理解,爱情这东西实在是太过廉价了,不过是小孩子才相信的把戏。所以我怎么会用梦想去换呢?但也难说,当他的眼只看我的时候,当他喊我小坤的时候,当他走在我身后,温热的气息打在我后颈的时候,有一瞬间,我想,我是可以为了他去死的,我是可以为了他什么都不要的。


这故事很简单,也很俗气。所有人都觉得是我因为不想再被他捆着而选择跟他断了联系。这么说也没错,我还有那么远那么长的路要走,怎么能被这不知道有没有二两的所谓真心绊住脚。哦,应该没有二两吧,我没有心。


台下的女孩子们在大声喊着叫着说我爱你,我在台上听着,笑着朝她们说我也爱你们。看,爱多简单啊。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。今天我爱你,明天我就能忘记你。我不会祝他幸福的,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。我也会的,这不难。


那时候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,没办法,实在是过去太久啦。我本来以为我全忘了的,但有一天突然做了个梦,梦里我19岁,他还扎着小辫子,剃着个闪电,大厂夜晚的风很大,我问他说一起去全时吃关东煮好吗,那人困得不行,却眯着眼看着我说,好啊。


评论(12)
热度(12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言祎 | Powered by LOFTER